2023/12/16 17:57 [演講]【講座回顧】如何使用CHAT GPT協助撰寫文章?

CHAT GPT是一款先進的人工智慧語言模型,由OpenAI開發。

它可以理解和生成自然語言,幫助用戶撰寫各類文章,首先,向CHAT GPT清楚地描述您的寫作需求,包括主題、風格、字數限制等。

模型會根據您的指示生成文本,您可以對這些內容進行微調,以符合您的需求,且CHAT GPT PLUS還能提供文本編輯建議,幫助改善語法和結構,無論是學術論文、商業報告還是創意寫作,它都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!

想更了解如何使用Chat gpt協助撰寫文章嗎?

請參考回顧影片:

https://fjuedu-my.sharepoint.com/:u:/g/personal/fj04073_m365_fju_edu_tw/EbqtDUO1YZNBq9Xs5HfmdQkBCeIVxUBJmUkjh-zGqdxquw?e=Yekz3h

附件下載: